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空间创造无限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5:50  新浪汽车

  今年车市八月的销量已惊爆出炉。根据八月的销量情况看,挤在全国汽车销量前三名的分别是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上海通用。足可见,上海大众多年来在国内车市“龙头老大”的销量地位坚不可摧。尤其6月25日上市的新车朗逸在其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图为朗逸

  朗逸上市已近3个月的时间,但还是有许多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不甚了解,确实对一款车型的了解需要时间和过程。今天,抛开有关于汽车复杂的性能知识、安全问题,我们单单从直观的内部空间入手来审视朗逸那创造了无限可能的空间。

  从侧面看,朗逸有B级车的感觉,其2160mm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宽敞、明朗,的确能给驾乘者媲美B级车的空间感受。在内饰方面,德国内饰的风格结合了中国审美的标准,将审美和功能进行了有机的组合,给予了驾乘者更多的人文关怀。

  整车内部配有高透气真皮座椅,驾乘者可感受到来自座椅的环保式包容感觉。这一被“重视”的感觉,还提供了驾乘者优越的腰部支撑性,舒适的座感适宜长时间的旅行。而驾驶者能在驾驶座上发现更多的惊喜。朗逸的驾驶座,可进行6向调节,配有腰托。它还采用了S结构工程。该工程主要是强化座椅的轮廓,使椅背对腰靠的支撑力得到强化,也是符合中国人坐姿习惯的一种人体工程结构。到了朗逸品尊版上,配备的座椅更加高级,是一款可加热的座椅,能在寒冬提高驾驶者的舒适感。

  朗逸对于乘坐舒适性的重视还体现在它对后排座椅倾注的研究和设计上体现出人机工程学的建树。比如,后座椅的椅背角,运用了黄金舒压角度(21°—23°)更能舒缓后排乘客的坐姿压力,舒适乘坐。

  朗逸后排座椅的另一个特点是,可进行4/6分体折叠。其座椅垫又可呈90多度角翻起。经过这一变化,后排座椅有给容量高达472公升的后备箱,获得更大的载物空间。而后备箱的一键式开启设计按钮,被巧妙地安在了驾驶座车门上。

  而朗逸车门的奥秘,除了精致弧面镀铬门把手、典雅曲面桃木装饰条等,最大优势就是,较大的车门储物空间,可容纳300毫升的饮料瓶、手套、报纸等各类杂物。

  说到朗逸的内部储物空间,惊喜会一波连着一波。副驾驶可锁置物箱、驾驶员侧上方眼镜盒、前中央扶手箱(附内衬置物盒,可容纳600毫升饮料瓶卧置)、中央通道带多尺寸置杯架、后排中央扶手附置杯架、后门储物盒。

  朗逸就是这样想尽办法,利用每一个可利用的空间和位置,合理布局、有效整合,以机械空间极小化、乘坐空间极大化的理念,让朗逸的空间创造出无限的可能。也许,有更多的惊喜和储物空间,等待朗逸车主去发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