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可貌相--试驾菲亚特博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红与黑的组合,是典型的运动风格。
红与黑的组合,是典型的运动风格。



  如果你不介意这是一款1.4升的小排量,那么博悦就比较容易打动你了,特别是那种意大利风情的外形设计,估计很难有人不会被打动。但是你坐进车内以后,可能多少又会有一些失望,因为你会觉得配置有些“素”啊,但是对一个欧洲人来说,国内市场上的运动版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和外形设计比起来,内饰设计要稍微逊色,这似乎是南欧汽车厂家的通病。欧洲人,特别是南欧人在设计汽车时,几乎是把90%的重点都放在了驾驶位,对其他的似乎能牺牲就牺牲。所以,在博悦的驾驶位是一件很愉悦的事情,但是后排就是另一回事了。博悦的动态性能非常好,发动机动力强劲、悬挂坚硬、转向精准,加上6挡手动变速器,对喜欢操控的人来说,开博悦是一种难忘的体验,但是舒适性就一般般了。

  安全方面,博悦是可以加分的。配备了双级弹射安全气囊、侧面头部保护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及防颈椎撞击头枕,在博悦运动版车型中还特别配备了包括驾驶员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设计。主动安全方面,除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外,博悦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以及Hill Holder坡道驻车系统等。据说博悦在研发过程中经过了60次碰撞试验以及150次模拟试验,最终得到了E-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

  意大利的迷人风情

    Bravo博悦运动版基本参数

  长/宽/高mm  4336/1792/1498

  轴距mm       2600

  发动机        T-Jet涡轮增压

  排量ml        1368

  功率kW/rpm    110/5500

  扭矩Nm/rpm    230/3000

  变速器        6MT

  0-100km/h     8.2 s

  综合油耗      7.1L/100km

  排放          欧4

  整备质量kg   1275

  最小转弯半径  5.2m

  油箱容积l     58

  悬挂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轮胎          225/45R17

  重点说明:

  记者非常喜欢博悦的全景天窗,该天窗面积达1.24平方米,占车顶面积的77%。不过这是选配件,经销商说,如果要天窗版,不仅价格更高,而且暂时还没有现货,需要提前预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