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名爵将在临港和浦口两个基地共线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09:20  京华时报
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和超值庆功版已亮相

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和超值庆功版亮相

  本报讯(记者关囡)“上南合作”后,关于上汽双品牌荣威和名爵是否可能共线生产的问题一直未有定论。昨天,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南汽集团董事长陈志鑫在上汽自主品牌临港基地启用仪式上表示,上汽将按照平台概念划分生产基地,从明年开始,名爵和荣威互相对应的同平台产品将在临港和浦口两个基地共线生产,上海汽车平台化生产布局由此宣告初步完成。

图为MG名爵

图为MG名爵 7系(参数配置 图库)

  “采用平台战略是为了尽可能降低生产成本。”陈志鑫表示,目前上汽自主品牌在国内已经拥有上海临港、南京浦口和江苏仪征三大生产基地,其中,新投产的临港基地初期年产能为15万辆,目前已经达到11万-12万辆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