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年内计划推出1.8升DVVT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8:13  南方日报

图为荣威550外观图片

  乘用车联席会最新统计数据获悉,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里,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单月销量2546辆,在同级车型中,远远超过了同样使用1.8T发动机的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与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新领军车型。而荣威5501.8T车型自今年6月19日上市,8月销量就达到2546辆。随后,荣威550还将推出搭配1.8DVVT发动机的车型,逐渐丰满阶梯式的产品线,荣威550的市场竞争力还将持续增强。

  而在本月初,荣威推出了750i限量大师版,售价为25.88万,仅限量发售300辆。该车是08款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2.5V6系列的最高配置车型,糅合了更多斯诺克大师杯的元素,在750i车型C柱上加“Master”金属字标,前排座椅头枕刺绣“Master。”

  文乐国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