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超值庆功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11  大河网
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和超值庆功版已亮相
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和超值庆功版亮相

  北京奥运刚刚落幕,荣威庆功声势已起,全国特推出300台“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与其一同推出的还有荣威750i1.8T超值庆功版。日前,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和超值庆功版已亮相河南地区。

  据悉,本次推出的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与今年年初上市的荣威750i睿雅版配置相同,官方售价为25.88万元,比同配置的750i睿雅版售价低1万元,性价比得到有效提升。为力求品质、品位都能切合斯诺克的高雅气质,荣威750iMas-ter 限量大师版将在750iC柱上增加“Master”金属字标,同时前排座椅上也加绣“Master”标志,凸显此次的限量大师版的特别之处。

  除价格优惠之外,购买荣威750iMas-ter限量大师版还可获赠上汽荣威随车限量送出的精美好礼。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会聚了众世界顶级斯诺克大师签名的限量版斯诺克球杆一支,全国仅随车限量赠送300支,珍贵程度可见一斑。而其他的礼品也让人心动不已,11件套英国古典伯爵茶具雍容华贵,荣威550汽车模型同样具有收藏价值。在车主服务方面,购买荣威750iMaster 限量大师版就可获得专享服务,每位购置750i大师限量版的车主,都可以获赠750i限量大师版车主金卡,专享尊荣服务。其中包括全程赠送8次换油服务,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车主进站专享“免预约免等候”快速维修、保养通道,由专家级技师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等。

  而荣威750i1.8T“超值庆功版”是经销商为庆祝我国奥运健儿的优异表现而限量推出的,荣威750i1.8T是荣威家族的热销车型,它所配置的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 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 出自同一平台。

  荣威750i1.8T“超值庆功版”还将提供多项超值服务内容,包括“3年全程8次免费换油服务”。并有惊喜优惠,其中限量10台优惠幅度达到万元以上,目前消费者预定踊跃,估计1~2周可以提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