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鹰手动挡即将推出 4S店优惠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8:13  网上车市

    吉利金鹰这款车上市已经有些时间了,首批推出的车型全部为自动挡,而且北京地区一直没有现车销售。近日,网上车市网站自有关方面了解到,吉利金鹰手动挡车型即将上市,并且在近期到店。目前北京地区4S店内已经有金鹰自动挡的展车,而且价格也有了松动。

    据吉利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吉利金鹰上市以来就没有现车销售,一直在接受预订,订金5000-10000元。另外,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订车可以优惠现金1000元,如果等现车到店还可能有更多优惠。除此之外,吉利金鹰手动挡车型也会在近期到店,其中手动标准型售价5.58万元。

    吉利金鹰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整体流线感更强,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大灯的造型参考鹰眼设计,犀利有神,也更有立体感;三幅镀铬进气隔栅显得更加饱满,而且加大了前脸通风口的面积。整体来看,金刚两厢采用钻石雕刻美学手法,借鉴雄鹰个性元素,打造出整车晶钻、灵锐的外观造型。

    吉利金鹰的各项配置都非常丰富,甚至有些方面都已经高于三厢金刚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金鹰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使其安全性有了初步的保障。除此以外,电动天窗、四门电动门窗、真皮座椅等配备更能直接的提高金鹰的整体性价比。在娱乐性配置方面,金鹰所配备的CD和MP3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吉利金鹰的空间宽敞,特别是后排座和行李厢更具空间优势。加高了顶蓬高度,让后排获得了更大、更舒适的乘座空间。后座椅靠背采用6/4分离可折叠的形式,折叠后使得行李厢可由486升变成1152升,方便了多种场合的使用。

    (编辑 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