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迪打造SMART-MPV差异化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7:24  新浪汽车

  随着全球油价上涨,汽车市场迎来高油价时代,很多品牌都推出自己的迷你版小车,如宝马的MINI、奔驰的SMART,以及昌河铃木浪迪(参数配置 图库)。这些车型虽然都是迷你版车型,但却在世界拥有着很多追随者。据统计,宝马旗下迷你品牌(Mini)汽车8月销量同比上升11%,奔驰旗下Smart品牌汽车销量同比上升29%,昌河铃木浪迪凭借SMART-MPV概念的差异化路线,吸引很多SMART迷的追捧,8月销量同比也上升4%。

  昌河铃木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浪迪是昌河铃木推出的一款SMART-MPV。Smart品牌强调时尚生活与年轻动感,而中国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汽车需求也在逐年攀升,正是看到了这种个性风潮的影响力,昌河铃木浪迪将MPV的大空间、轿车的操控性与越野车的四驱激情全部整合在一起,是目前国内同排量MPV中唯一一款搭载全时四驱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浪迪将个性化也演绎得十分到位,作为铃木汽车谋划全球市场的战略小车,昌河浪迪的设计是根据现今日本时尚的汽车设计理念设计而来。其外形整体上采用方形的元素进行设计,从车头来看,各个线条棱角分明,车头与车尾形成了两个相互平行的平面。前挡风玻璃与发动机盖之间接近于直角,让驾驶者拥有更为宽广的视野。就连大灯、后视镜、进气格栅孔等部件,也都体现着方形概念;车虽小但绝不庸俗,不但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还增添了小车难得的稳重感觉。浪迪的问世,引领了国内家用车的“方时尚”潮流。

  业内人士指出,多年来昌河汽车一直在小排量车领域奋斗,专注于小排量车的“造精品小车”战略,而昌河汽车的合作伙伴——日本铃木公司也是世界小型车领域的领先者。昌河浪迪打造的SMART-MPV差异化路线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体现出昌河汽车在小排量车汽车领域里开发、制造等方面丰富经验的积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