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直降14000元 包牌价8.88万限量2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07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今年3月上市的新利亚纳(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搭载VVT技术发动机,在外观和内饰都有多项改进和升级,上市后就受到了一部分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编者获悉深圳昌河木4S店为贺4周年店庆,回馈销费者,推出利亚纳两厢限量销活动,优惠幅度高达1.4万,数量不多只有20台。

  利亚纳的外观吸收欧洲车型风格特点,线条流畅很耐看,三角形的组合前大灯和尾灯看上去很精神,前后保险杠宽大、结实,大大的S型车标在发动机散热格栅上面非常醒目,突出了汽车品牌的血统。

利亚纳外观

昌河铃木利亚纳

  利亚纳装配原装进口的发动机,1.6升/M16A进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经济耐用且相当省油;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预紧力前排安全带、后中座三点式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另外,利亚纳在车身制作工艺上应用了领先世界的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并部分采取了激光焊接拼接钢板技术,这使得利亚纳车身整体强度上升了一个档次,在欧洲NCAP、国内C-NCAP两项安全碰撞评测中均荣获四星安全标准,安全系数在国内小型车中较高。

  编辑短评:利亚纳有时尚的外形、实用的空间和合理的价格,在空间、油耗及操控性方面的表现都不错,目前利亚纳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从性价比和技术水平来看具有吸引力,要跨入家轿市场成为主流,关键还要看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