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挺进出租市场 抗压成就北斗星耐用王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0:52  新浪汽车

  近日江西景德镇市开始分批更换出租车,昌河铃木新利亚纳将接替原来的昌河铃木北斗星,为景德镇的市民出行提供服务。

  与家用轿车相比,出租车的用车环境十分恶劣,几乎是二十四小时运转,这种高强度、破坏性的使用方法,对汽车各部件的损害很大,这就对汽车的性能要求非常高。而且带有商用性质的出租车是赚钱工具,出租车主希望车辆的产出比更高,要便宜、皮实耐用、毛病少、维修保养费用要低,重要的是要省油。

  新利亚纳凭借VVT发动机的超低油耗进军出租车市场,而刚刚卸下出租重任的北斗星,通过6年多的检验,充分显示了皮实与节油的优势,成就了“耐用王”的典范。

  此前在景德镇市营运中的595辆出租车,均是清一色的昌河铃木北斗星。它们的平均营运里程已达80万公里,最高已超过100万公里,使用年限均逾6年。尽管出租车用车环境恶劣,但是这些出租车中,很多车都没有大修过。

  在2008年4月昌河铃木举办的北斗星耐用王的评选活动中,来自景德镇的出租车司机徐先生获得“耐用王”称号,他的北斗星88万公里无大修;目前他的北斗星无大修行驶里程已经超过91万公里,这是小型车中最高的无大修公里数。徐先生称自己当时购买北斗星,就是看中了其合理的价格与经济省油的口碑;在使用北斗星的六年时间里,他对北斗星耐用和省油的优点更是深有体会。

  北斗星车型源于日本铃木的Wagon R车型,通过精心调教后,车辆性能突出。北斗星可以百万公里无大修,贡献突出的发动机不得不提。其搭载的拥有铃木技术的K14B发动机,重量轻、体积小、噪音小,最大输出功率为6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2N・m/ 4000rpm,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0L。

  2008年在原北斗星基础上升级改进的08款北斗星问市,它装有品牌CD机,在座椅面料、倒车镜和排气管等多个部位也同步进行了时尚化更新,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