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全新微型轿车Pixo即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0:48  新浪汽车

日产全新微型轿车Pixo

日产全新微型轿车Pixo

  新浪汽车讯 日产全新微型轿车Pixo将在下月2日-19日法国巴黎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完成全球首次亮相。Pixo是日产基于铃木汽车公司全新奥托(Alto)进行重新设计和开发的全新微型轿车,并将在铃木印度德里的工厂进行生产。虽然该款全新车型的具体零售价格尚未公布,但日产公司表示,此款微车将于2009年春正式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且价格将极具吸引力。

  此款微车整车长度为3,565毫米,高1,470毫米,宽1,600毫米,轴距2,360毫米,整车外形尺寸和菲亚特汽车公司的Panda微型轿车十分接近。根据日产汽车公司提供的信息,该款两厢五门微车可以完全保证四名乘客同时乘坐的舒适性。日产为Pixo配备了三缸1.0升排量的发动机,并有5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四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