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豪华时--试驾现代劳恩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9: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试车对于我而言,实际上就是寻找瑕疵。对于劳恩斯,我竟然真的很失望没有发现什么值得一提的缺陷。当然,它也许不是一款可以像宝马那样能带给你驾驶乐趣的车,在舒适性方面可能也不如雷克萨斯,但是我觉得劳恩斯已经可以威胁到它们了。

  稍微遗憾的是,这只是就产品本身而言,而豪华车市场从来都不是这么简单:弄一个不错的车,然后定一个比对手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就OK了。品牌!还有品牌!

  在现代之前,大众类汽车品牌在豪华车市场的尝试不少,但是几乎都以失败收场,原因就在于此。而这一点,也正是现代汽车仍不够自信的根源。现代汽车理事李钟佑说,虽然现代雅尊在美国的年销量也达到了2万辆,但是在美国人眼里,现代仍然等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他透露,劳恩斯以现代品牌进行销售只是暂时的,现代汽车正在考虑建立一个全新的豪华品牌,大约两三年后,劳恩斯就将以这个新的品牌、新的形象出现。

  劳恩斯去年底已经在韩国上市,目前月销量3000辆左右,在韩国占据同级市场60%以上的份额。今年7月份在美国上市以来,也颇受媒体好评。该车已经确定将于本月23日在中国上市,售价还不得而知,但是该车在韩国市场售价大约为4000万~6000万韩元,即大约4万~6万美元。李钟佑说,劳恩斯是一款具有“宝马7系的空间、5系的性能、3系的价格”的产品。7系的空间和5系的性能先不论,但是3系的价格应该还是比较靠谱的。

  现代来了,宝马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汪云青/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