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携全新英菲尼迪FX37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8:08  新浪汽车
日产将携全新英菲尼迪FX37亮相巴黎车展(图)

英菲尼迪FX37

  新浪汽车讯 日产英菲尼迪家族全新成员FX37将于10月在巴黎车展完成全球首次公开亮相。此款英菲尼迪SUV车型FX37采用了更时尚,更动感的设计风格,并搭载了全新VQ系列3.7升排量V型六缸发动机(VQ37VHR),让驾驶者体验到了驾驶运动跑车时的驾驶乐趣。全新VQ系列3.7升排量V型六缸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最大功率达到了32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在动力性得到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英菲尼迪FX37还采用了7档自动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加平稳,顺畅。

  在英菲尼迪FX37上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当车辆处于加速阶段时,FX37将采用四轮驱动模式,当车辆处于平稳行驶过程中,不在需要四轮驱动的情况下,FX37将仅依靠后轮进行驱动。在FX37的悬挂系统上,它采用了双叉臂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确保了FX37在各种不同路况下行使的舒适性。

  英菲尼迪FX37有两款不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FX37 GT和FX37 S两款型号。FX37 GT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双氙气大灯,防刮伤金属漆等配置,FX37 S在FX37 GT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21寸大车轮,运动座椅等豪华配制。日产公司计划在欧洲市场上,FX37在FX系列车型中的占比达到80%,目前并没有将FX37引入美国市场的计划。(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