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哈弗精英汇”成立

http://auto.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2:38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重庆瑞原汽车获悉,“哈弗精英汇”于近日在该公司正式成立,这标志着长城汽车车友在重庆有了“组织”。据悉,这是我市首个以厂商牵头组建的专业车友组织,主要面向拥有长城汽车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长城汽车个体车主及潜在用户。

  据了解,“哈弗精英汇”的具体服务项目有汽车道路救援、汽车维修及保养、提醒服务、保险服务、会员活动、汽车咨询及其它增值服务等。此外,车友娱乐活动,餐饮、住宿服务等延伸服务,以及会员聚会、理财、商务知识等培训也是“哈弗精英汇”的重要工作。记者 刘英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赛弗报价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