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37双门轿跑年底入华 首次配日产VQ37HR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02:27  新京报
G37双门轿跑年底入华首次配日产VQ37HR发动机

G37系列是目前英菲尼迪最新的车型系列,而该系列的第一款车型就是G37 Coupe双门轿跑。

  记者日前获悉,9月19日英菲尼迪EX35跨界车型正式在中国上市后,英菲尼迪旗下最新的G37 Coupe双门轿跑车也将于年底登陆中国市场。英菲尼迪在进入中国之初制定的两年内引入5款车型的计划也将圆满完成。

  首次配日产VQ37HR发动机

  G37系列是目前英菲尼迪最新的车型系列,而该系列的第一款车型就是G37 Coupe双门轿跑。G37 Coupe于2007年纽约车展首度亮相,目前已在北美销售。作为G35 coupe的升级换代车型,除了外形和内饰进行全新设计之外,G37 Coupe的最大亮点在于首次配备了日产最新的3.7L 的VQ37HR发动机。作为日产第五代VQ发动机,VQ37HR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到33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365牛·米。

  08款G37轿跑有三种型号可选:G37轿跑、G37轿跑四驱版和G37 轿跑Sport 6MT。引入中国以G37轿跑版最为可能。

  未来三年全系产品入华

  EX35将于9月19日在成都车展以及北京同步上市,其售价将在55万到60万元之间。目前,英菲尼迪在华已经投放了包括G、M、FX和EX四大系列产品,而据北京经销商透露,未来三年内,英菲尼迪全系产品均将引入中国。包括英菲尼迪旗舰车型QX系列的最新版本QX60,两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新车等,此外,M35轿车的四驱车型,以及G35的四驱版本,也将在未来引入中国市场。

  本报记者 崔卓佳 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