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Ondelios概念车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4:22  新浪汽车

 

雷诺Ondelios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诺于本月10日发布了其即将参加巴黎车展的顶级概念车Ondelios的初始细节资料。将高端的Crossover与混合动力的传动系统相结合,雷诺形容这款概念车是一款“生来就适合在开放式公路上行驶的钟爱长途旅行的流线型交叉车。”

雷诺Ondelios概念车

  灵感源于航空界,这款Ondelios概念车具备流畅的流线型设计,其车长4.8米,高1.6米,牵引系数(Cd)非常低,只有0.29。该车拥有一个像玻璃似的聚碳酸酯车顶,具备蝴蝶型的垂直开放式滑动门,还具备一些高科技特征和许多小配件,其中包括触摸式控制器、监控乘坐者是否安好的监控装置以及巧妙的通讯技术。

雷诺Ondelios概念车

  在汽车的内部,有三排座椅,可供六人乘坐。每一个座椅都有一个交互式的便携式多媒体装置,可以用来共享数据资料或进行多人游戏。扬声器也被设计到了靠枕之中,另外还为每名乘坐者配备了多区域HVAC系统。

雷诺Ondelios概念车

  雷诺Ondelios概念车的动力来自于一款205马力(150千瓦)的2.0 dCi发动机(可输出450 Nm的扭矩)以及前后端装备的两个20千瓦的电动机。这两个电动机是由一个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的,在温和的混合动力模式下工作,能够在需要的时候为发动机提供额外的推进力。这两个电动机采用了一个制动与推进系统,能够在刹车的时候收回能量,然后再传输给发动机以推进加速。前端的电动机还采用了节省燃料的制动-起动技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