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多款轿车叫响莫斯科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15  新浪汽车
长城展台热闹非凡

长城展台热闹非凡

  新浪汽车讯 9月7日,从莫斯科传来消息:在莫斯科第四届2008国际汽车展上,长城汽车再度重拳出击,参展车型除了已为俄罗斯消费者熟知的SUV、皮卡之外,长城多款轿车也同时亮相,受到俄罗斯国民和媒体的热切关注。展会上人流如潮,俄罗斯顾客对长城汽车的创新速度和市场反映能力表示非常惊讶。这是长城第四次参加莫斯科车展。

领导为长城迷你SUV揭幕

领导为长城迷你SUV揭幕

凌傲惊艳亮相

凌傲惊艳亮相

  长城这次莫斯科参展创造两个之最:一是参展面积最大,近800平米,这也是历届海外车展中最大的一次;二是参展车型最全,囊括了轿车、MPV、SUV、皮卡4大体系,共计9款产品,分别是酷熊、炫丽、凌傲、迷你SUV、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风骏、哈弗·派。

即将推出的长城酷熊

即将推出的长城酷熊

长城精灵再次亮相

长城精灵再次亮相

  展会期间,长城汽车驻俄罗斯团队与当地汽车行业专家及经销商进行了充分沟通洽谈。在当天长城汽车新闻发布会,30多家俄媒体对海外部总经理邢文林进行了采访,他表示:现在长城汽车的品质得到俄用户的广泛认同。此次亮相的轿车除长城精灵、炫丽去年在车展上展出外,酷熊、凌傲、迷你SUV等车型是首次在中国境外车展中展出,这预示着长城下一步要在俄罗斯做长期打算,推出更多让用户满意的实际行动,用长城这个品牌提升中国汽车的形象。

长城嘉誉

长城嘉誉

长城哈弗

长城哈弗

  长城汽车2004年进入俄罗斯,目前是中国汽车在俄保有量最大的品牌。与其他中国品牌不一样的是,长城重视质量,在俄罗斯实行全方位的市场战略,品牌建设、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技术输出、建立配件中心库、海外建厂等项目,走在了中国汽车的前列。今年1—7月份在俄已实现出口15000余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100%,成为了中国品牌在俄罗斯的先锋。目前长城汽车完成了到2009年的出口俄罗斯产品认证。这次大规模出击,显示了长城面向全球、志在俄罗斯市场的实力和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