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25日上市 中级车市竞争再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4:15  新浪汽车

09款福克斯三厢2.0 AT

点击查看更多09款福克斯三厢2.0 AT图片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09款福克斯将于9月25日在杭州正式上市,这是在ELANTRA悦动、新爱丽舍、新凯越、朗逸、世嘉、新宝来相继上市或亮相后,又一款重量级改款新车。


09款两厢福克斯2.0 AT运动版

点击查看更多09款两厢福克斯2.0 AT运动版图片

  09款福克斯外观和内饰均有较明显变化,前脸酷似同门师兄蒙迪欧-致胜,进气格删从蜂窝式改为网格式,大灯增加了伶俐的折线条,变得更加“凶狠”。内饰增加了更多金属装饰,当然工艺质感也提升不少。

  在配置方面,09款福克斯增加了大一号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恒温空调和侧气囊,在2.0L车型上标配了ESP,在安全性能方面的提升是不小的。


09款两厢福克斯2.0 AT运动版

点击查看更多09款两厢福克斯2.0 AT运动版图片

  在动力方面,09款福克斯仍然沿用了1.8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但是发动机的调校有所不同,动力将有一定提升,同时也搭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09款两厢福克斯1.8AT

点击查看更多09款两厢福克斯1.8AT图片

  长安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于2005年,两厢车型于2006年分别上市,以运动的车身外观和良好的操控性能在同等别车型中占据一定优势,销售也一直不错。不过今年开始,许多厂商引进了新车型,其它的也纷纷改款来赢得消费者的关注,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如今福克斯改款车型也即将上市,中级车市场竞争进一步升级,在拼提升品质和配置的同时,价格更是胜利的关键。据悉,09款福克斯共有7款车型,其中三厢车有3款,两厢车共4款,至于具体的车型售价,让我们共同期待车型的最终上市。(Q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