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KOLEOS碰撞测试荣获五星安全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6:17  新浪汽车

  雷诺Koleos是第10个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分五星评价的雷诺车型。这一佳绩再次确认了雷诺在被动和主动安全领域的卓越专业水平。Koleos这款多用途的Crossover(跨界)车型集中了雷诺在安全性能方面的所有专业优势。无论行驶在城市、开阔地带、高速公路还是荒郊野地,Koleos都能使乘员感受到同样的平静和放松,这尤其得益于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以对任何抓地力的丧失进行校正,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启动之前重新分配前后轴之间的扭矩,从而提高主动安全性。

  雷诺所有车型的开发均建立在真实情况下的安全基础之上。雷诺品牌注重开发最有效的技术进行“预防、校正和保护”,并注重培养和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意识。

  Koleos是第10个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碰撞测试中获得成人保护 最高五星评价的雷诺车型。安全性是雷诺所有车型的基本特征。雷诺Koleos的开发宗旨是获得高水平的主被动安全。

  Koleos获益于雷诺在真实事故分析方面所付出的长期努力。在被动安全方面,其车身结构以前后程控溃缩区域为特色。车厢被设计成一个乘客在事故中的真实生存小空间。雷诺Koleos还装有全系列的乘客保护装置,包括六个气囊(前面两个)、前排座椅和后排侧座带限力器的安全带、前排座椅预紧器及后排侧座的儿童座椅Isofix固定锚点。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头枕经精心设计,在车尾受到撞击时为反方向猛扭提供最大保护。

  在主动安全方面,雷诺Koleos具有坚固的底盘,为了协助驾驶者进行紧急制动,还将带电子制动分配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的防抱死系统(ABS)作为标配安装。

  Koleos的四驱系统也对主动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因为它可以对任何抓地力的丧失进行校正。该系统为雷诺-日产联盟开发并首次在新日产奇骏(X-Trail)上安装,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启动之前通过重新分配前后轴之间的扭矩,来立即校正最微小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迹象。

  雷诺安全四重法

  对于其全系列车型来说,雷诺以真实事故分析和安全为基础来开发适应道路实况的产品。雷诺的重点放在了最有效的技术上,来预防任何事故风险,校正意外的驾驶状况并在发生碰撞时保护乘员。多年以来,雷诺已成为了汽车安全领域的基准:

  拉古那 II五星 (2001和2003),第一款获此分数的汽车

  威赛蒂五星 (2002和2005)

  梅甘娜 II五星 (2002), 第一款获五星评价的M1级车

  Espace IV五星 (2003)

  风景 II五星 (2003), 第一款获五星评价的紧凑型MPV

  Modus五星 (2004), 同级别车中第一款获五星评价的车型

  梅甘娜 II 硬顶折叠式敞篷车五星 (2004), 同级别车中第一款获五星评价的车型

  Clio III五星 (2005)

  新拉古那五星 (2007)

  Koleos五星 (2008)

  雷诺在欧洲汽车碰撞测试中的成绩:

  唯一一家十度获最高评价五星的汽车生产商

  雷诺的安全政策超出了技术层面。提高道路使用者安全意识也是集团公司工作的重点。作为一家社会责任感很强的企业,雷诺一直致力于实施提高安全意识的计划,提出了一系列旨在改善道路使用者行为的国内和国际倡议。这些行动包括《全球道路安全倡议》和《国际全社会安全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