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C200K首付8.7万大打亲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8:45  信息时报


奔驰C200K

  9月1日,北京奔驰-戴克的又一款国产C级车新产品C 200 K标准型正式上市,售价34.8万元。这款车型的上市,使得国产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价格区间扩大到了34.8万~47.8万,最低价格突破了35万元,据北京奔驰内部高层透露,随着C级标准型的上市,与C级车相配套的金融贷款计划也将实施,首付只需8.7万元,大走亲民路线。

  北京奔驰奔驰品牌销售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表示,“C 200 K标准型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真正意义的一款减价不减质的车型。配备了所有的安全性配置以及许多高端配置。我们欲凭借这款车进一步扩大奔驰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

  据了解,奔驰自在国内投产以来,市场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目前国产C级车一直处于脱销状态,随着C级车的市场走俏,E级车的销量也开始增长。据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透露,国产奔驰品牌的销售目标已经完成了70%,相信要完成今年销售目标并不困难。

  此次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入门级C2(参数配置 图库)00K可以看出奔驰对中国市场的越来越重视,北京奔驰-戴克是不是要推出奔驰C级手动档车型,北京奔驰方面表示,目前产品计划正在进一步完善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