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在四川茂县开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5:48  新浪汽车
奠基
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奠基现场

  新浪汽车讯 为响应国务院《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的实施,9月1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东风设计研究院、春惠慈善基金会在四川地震灾区与茂县人民政府签署捐建协议并举行简单的奠基仪式。

  据茂县人民政府相关人员介绍,这是截至目前茂县惟一开工建设的学校援建项目。

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奠基仪式
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奠基仪式

  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冠名的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坐落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县城,计划于2009年年初投入使用,计划开设24个教学班,将会有大约1200名学生在此快乐就读。

  在“5.12”汶川地震发生后,东风本田于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100万元现金和两台CR-V(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型多用途车,此次又出资兴建励志小学,学校建成后,东风本田向灾区捐赠款物价值合计将超过730万元。

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奠基现场的学生们
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奠基现场的学生们

  据了解,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将严格按照《灾后重建规划相关建设标准选编》中的《城市普通中小学校校舍建设标准》要求建设。除采取有利抗震减震的结构体系外,还使用节能环保材料,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绿化、排污系统、建筑物配电设施等硬件设施将达到援建震区学校建设的一流水平,其建筑风格也会尽量体现当地民族特色。建设期间,将着力加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及工程监理,确保该校安全、保质、按时完工并投入使用。

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奠基现场的学生们
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奠基现场的学生们

  以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目标,东风本田始终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与公民责任,积极组织并参与多项环保、公益活动。东风本田相信,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援助下,灾区人民终将克服重重困难,度过难关,取得重建家园的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