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设定今年混合动力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8:42  上海证券报

  昨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在东风本田成立5周年的庆祝活动现场向本报记者透露:自去年11月东风本田引进首款混合动力车——civic思域以来,迄今为止共计售出120辆左右。另外据他透露,“东风本田今年全年混合动力的销售目标是200辆。”而东风本田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为84000多辆,同比增幅达57%。

  今天,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5周年纪念日,公司特别推出CIVIC(思域)5周年纪念版。新思域增加了实用的舒适和安全配置,保持现有市场指导价,增加配置不加价格,回馈消费者。

  仓石诚司向本报记者介绍,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东风本田快速成长、后来居上,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截至6月底,已建成203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目前,东风Honda已拥有超过30万的忠实用户。

  (宦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