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IVIC Hybrid帮您节省每一滴燃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8:27  新浪汽车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一直居高不下的国际油价,让国内车主们深切感受到了世界经济的联动;一场油价上涨的传言,让北京的众多车主在加油站苦等长队“点滴”必争;一个个所谓省油的驾驶技巧,让车主们学会了从身边小事做起……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然而,对于准备成为车主的人们来说,如何选购一款具有良好节油性能的车似乎才是最有实效的。

  装配1.8L i-VTEC发动机,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却拥有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这就是东风Honda CIVIC(思域)带来的节能低油耗。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低油耗是CIVIC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配备1.8L i-VTEC发动机的全新CIVIC,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在2006年国家发改委的评比中,CIVIC荣获中型车油耗No.1的殊荣,也是所有1.6L以上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的车型。在低油耗下实现完美动力的同时,通过挑战现有技术、有效控制废气排放量,CIVIC的主要指标率先达到了具有世界严格标准的欧IV尾气排放标准,实现了对卓越环保性能的追求。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自07年11月起,东风Honda进口销售的 CIVIC Hybrid 思域混合动力车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混合动力车,采用1.3L的3阶i-VTEC主动力发动机,辅助动力的电机安装了小型化高效率的Honda 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成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小型化、世界顶级水平废气排放标准。测试数据表明,CIVIC Hybrid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 Exi AT下降37.42%,而其排放早已超越欧Ⅳ标准,约为普通中级轿车的50%左右。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回顾上市以来的销售业绩,CIVIC月均超过7000台的销量,证明了消费者对CIVIC的钟情喜爱,也充分奠定了CIVIC在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前三名的稳定地位。而随着CIVIC Hybrid的上市销售,低能耗、低排放的CIVIC Hybrid已受到众多志愿于环保的有识之士的热情关注。

  油价飞涨时代,“CIVIC”正成为当下的明智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