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追求一流操控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44  新浪汽车

  出色的车身刚度可使悬架尽情的发挥,不仅把207 CC的驾驶乐趣提高到了新的层次,同时也使得乘坐更加舒适。为了适应1.6THP发动机更强劲的性能,装备这款发动机的207CC配有加强的前减震器、弹簧,以及不同的电动助力转向和ESP的调校。

  车轮和悬架组件由下列部件构成:

  •麦弗逊(McPherson)前悬架,带有22毫米防侧倾杆;

  •装有可变形横梁的后悬系统,具有一体化的防侧倾功能,其高刚性的设计保证了车辆的效率和舒适;

  •压力为5巴的前后减震器;

  •16英寸或17英寸轮圈(分别配有195/55R16和205/45R17轮胎);

  •由四个盘式制动器组成的制动系统,前制动器的尺寸为283 x 26毫米,后制动器的尺寸为249 x 9毫米;

  •ESP系统,该系统综合了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 ASR(加速防滑)、偏航控制,以及EBA(制动力辅助)功能。

  车身刚度

  敞篷车的驾驶乐趣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车身的刚度,因此标致着力确保标致207 CC在这方面有着上佳的表现。

  207 CC的车身结构在PSA标致雪铁龙1号平台上的基础上加以改造,以便满足整个车型在安全及行驶性能方面的苛刻目标 - 中央通道加强件、侧梁总成、风挡立柱、加强型风挡管材、箱形截面的后横梁、加强型方形截面面板,包括B柱和车门加强件。位于车辆前部及车辆中央并穿过车身底部的拉杆也明显提高了该车的总体刚性。经过强化的车身结构也降低了噪声,保证标致207CC获得良好的舒适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