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电动折叠硬顶25秒完成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22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207CC外观图片

  207(参数配置 图库)CC装备的伸缩式硬顶是标致公司多年硬顶敞篷车经验的结晶。

  车顶的设计完全由标致公司内部负责,按照严格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进行,保证了产品质量,以及操纵强度和使用寿命,该车顶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207 CC的车顶在专用生产线上进行制造,然后再被送到标致207 CC的主装配线进行安装,他相比206(参数配置 图库) CC有明显的不同,前者的开闭过程为全自动,只需持续按住按钮约25秒钟,硬顶就会在所有车窗完全下降之后自动开启。驾驶者也可在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操纵车顶,开闭过程结束后还会有声音信号提醒。

  车上四个电动车窗的都有各自单独的升降开关,但在开闭车顶的操作过程中所有车窗会同步动作,加快车顶开闭的过程。

  车顶开闭机构由一个电子控制单元(ECU)控制,动作由6个作动机构执行,而动力来自压力为135巴的液压泵,这个泵安装在行李箱中的备胎下面以降低工作噪音,硬顶的开闭周期总共用到11个传感器。同标致的其他硬顶敞蓬跑车类似,在敞篷状态下,行李箱内的柔性卷帘及其位置传感器确保车顶和行李都处在正确的位置,防止可能出现的摩擦。

  为了提高前车窗玻璃的密封性,207CC的前车窗带有自动下降的功能,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车窗玻璃降会自动降低几毫米,在车门关闭后又会重新回到原始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