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辆当前款宝马Z4下线 新款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54  新浪汽车
最后一辆当前款宝马Z4下线新款即将发布

图为当前款宝马Z4

  新浪汽车讯 最后一辆当前款宝马Z4于近日在宝马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生产厂下线。这标志着这个在过去的七年里已经建造了超过20万辆Z4的生产厂的时代的结束,而新车型的生产将转移至德国进行。

  “对于工厂而言,宝马Z4一直都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尽管宝马Z4让我们出名,但是它却不能详细说明我们的工作,”宝马负责生产方面的发言人Bobby Hitt在提及这个生产厂未来的计划时说道。

  工厂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巨大的投资7.5亿美元的扩展,将增建一个120万平房英尺的组装厂,同时还将扩充油漆商店。最终,我们将看到宝马X5、X6和新一代X3在这个工厂组装。

  新一代宝马Z4车型即将发布,不过具体亮相时间和地点并不清楚,它将首先以一款概念版车型的形式亮相,但是与之前的宝马概念车(M3、X6)一样,这款新概念版车型的外形式样将不会与量产版车型的外观有许多不同之处。宝马将继续提供一系列发动机供新款Z4选择,其中将包括宝马335i采用的双涡轮3.0升发动机,而Z4 M将搭载与宝马M3一样的新款4.0升V8发动机。另外,据传还有一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