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个性运动版即将推出 售价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8:58  网上车市
沃尔沃XC90整车图

沃尔沃XC90整车图

  随着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的实施,沃尔沃XC90系列车型的价格也有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其中,XC90 3.2运动版已经停产,而沃尔沃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则呼之欲出,售价79.8万元,成为了XC90 3.2运动版的替代车型。

  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目前北京地区沃尔沃4S店已经订购了首批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车型,目前这款新车已经在途,最快需要一周左右就可以到店。消费者现在可以到4S店预订,这款车的售价为79.8万元。而原来的XC90 3.2运动版目前已经无车销售,并且已经停产。

沃尔沃XC90内饰

沃尔沃XC90内饰

  沃尔沃是在北美车展推出的R-design系列车型,旗下的XC90、C30和S40(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都可选配R-design套件。而R-design系列套件包括5辐铝制轮毂、10种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客户可在10种面漆颜色、带R-design徽标的格栅,以及一系列专门设计的内外细节中进行选择。外部特色套件包括亚光缎纹漆层格栅、与车身同色大包围、后部或车顶扰流板、亚光缎纹漆反光镜盖和5辐铝制轮毂。R-design内饰包括带R-design徽标的真皮装饰方向盘、独特的组合仪表、铝踏板、铝制车门镶嵌、带铝镶嵌的档杆以及运动型脚垫。R-design套件的一些选项还作为附件提供。

  XC90 运动休闲车的设计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雄浑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的外观看上去典雅大气,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斯堪的纳维亚气息。

  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其设计和装备最多可供7人舒适乘坐,提供了传统的旅行车、轿车和越野车所具备的所有功能。XC90所配备的全轮驱动、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RSC)及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不仅可以提供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更能保证一流的安全操控,使驾驶者信心倍增,勇于接受挑战。

  沃尔沃XC90 R-design个性运动版车型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且还增加了更加细致化的服务。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沃尔沃R-design套件的认可,相信会有更多的R-design个性运动版车型来到中国市场。

  (编辑 郝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