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成为第十六世罗马教皇座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25  新浪汽车
沃尔沃XC90成为第十六世罗马教皇座驾(组图)

图为教皇与沃尔沃XC90

图为教皇参观沃尔沃XC90内饰

  6月28日,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向本笃十六世罗马教皇赠送XC90豪华SUV的仪式在梵蒂冈举行。沃尔沃汽车副总裁、市场部经理Gerry Keaney,沃尔沃汽车(意大利)总裁Pascal Bellemans,沃尔沃汽车(意大利)总经理Michele Crisci参加了赠车仪式。

  赠送给教皇的这部深蓝色XC90装配V8发动机,采用浅色的内饰。在XC90面世之初便为车主提供了高标准的基础配置,特别是提到SUV的安全性,XC90更是首屈一指。沃尔沃AWD全轮驱动系统是卓越的越野性能的保证,ROPS防翻滚控制系统大大减小了此类高重心多用途车发生翻滚的可能性。

  “能为教皇提供座驾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安全永远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在安全设备上的不断创新和突破,得到了高度的赞誉。” 沃尔沃汽车(意大利)总裁Pascal Bellemans说道。(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