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税9月1日起已正式调整 豪华车涨幅令人咋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8:04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俞冰清 虽然之前已有过种种预测,但9月1日起消费税调整令正式下发后,许多车型的价格应声而涨,其涨幅还是令不少消费者咋舌。昨天,奥迪、雷克萨斯、陆虎、凯迪拉克等豪华车品牌已发布了最新的车价清单,而宝马、保时捷、克莱斯勒等车品牌也将在近期发布调整后价格清单。

  奥迪车最高涨60多万

  奥迪车一直在国内市场中备受青睐,此次调价,奥迪反应迅速,对旗下的各个型号车型作了调整。“整个8月,奥迪的销量都非常火爆,像Q7、R8这些车型,还一度出现缺货的现象。”奥迪市场部的一位人士告诉记者。



价格变化一览

  据了解,此次奥迪旗下调价的各款车型中,最高涨幅当属奥迪A8L 6.0车型,最新售价为263.74万元,比之前涨了60余万元,涨幅达到32%,它也是目前记者所了解到的涨幅最高的车型。从排量上来看,4.0以下排量的车型涨幅均不明显,如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L3.2车型和4.2车型,价格都不调整,Q7也仅涨了1.6万元。

  “Q7是一款富有戏剧化的车型。”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消费税出台之前,通过对税率的计算,预计9月1日以后Q7的价格要增长5万元左右,因此8月中下旬的市场价格就已开始提价,售价比原价格涨了近5万元。不少消费者考虑到消费税后买车将出更多的钱,都纷纷出手。但没想到,Q7最终的定价只比原价格高了1.6万元,这让不少已买车的人连呼“郁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