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环奥运冠军最爱的明星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2:04  理财周报

  “八金王”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

  座驾:凯迪拉克凯雷德

  车型魅力:

  凯迪拉克凯雷德,“水中飞鱼”菲尔普斯的这款岸上座驾充满了肌肉感和力量感。作为一款全尺寸超豪华的SUV,凯雷德的心脏是通用全新的第四代Vortec发动机,V8发动机在5700rpm时能输出301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高达565牛?米。

  在6.2升发动机带动下,这辆重大2.6吨的巨兽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通用采用了6.04:1的超宽齿比变速器来提高凯雷德的加速表现。这点正如菲尔普斯在水立方的表现。

  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 张湘祥

张湘祥
张湘祥

  倾心车型:英菲尼迪

  车型魅力:

  张湘祥在自己的博客里大胆透露私人生活细节和故事,其中他提到,英菲尼迪是他计划购买的车辆。按照运动员们对SUV车型集体表现出的偏爱,可以大胆推测张湘祥的爱车可能是FX35、FX45的一款,或者是新车EX35。

  英菲尼迪FX35搭载的是全球知名的V6引擎,可以爆发出206千瓦的最大功率;FX45的“心脏”是具有241千瓦输出功率和447N?m峰值扭矩的强悍V8引擎;而EX35配备了第四代的VQ35HR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0匹马力。

  此外,高配置已经是其一贯风格,车内的10扬声器高保真音响来自全球顶尖音响制造商BOSE。

  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马琳

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马琳
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马琳

  座驾:保时捷卡宴

  车型魅力:

  经历了几年磨砺的马琳,终于梦圆北京奥运会。这位“80后”喜欢的座驾保时捷卡宴拥有时尚张扬的外形和强劲的马力。

  Porsche Cayenne Turbo S拥有两个升级的中冷器,涡轮增压器的增压压力最多时可以增加0.2巴,还有改进的发动机管理让卡宴装备的4.5升8缸双涡轮动力装置的输出功率和性能显著提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