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星光耀金鸡百花电影节成明星座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39  新浪汽车
东方之子星光耀金鸡百花电影节成明星座驾(图)

  中国文艺届一年一度的盛事,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将在2004年9月19日晚举行。做为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明星指定用车的东方之子,将在当晚成为出席明星的座驾。日前,为东方之子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交车仪式在宁夏光明广场举行。宁夏市副市长马云海、电影家协会领导、文化局领导、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管理总监丁毅出席了此次的交车仪式。

  这是继东方之子成为“两会指定用车”、服务2004年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两次亮相青岛,分别在青岛海洋节与青岛国际啤酒节上在各国嘉宾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与威海国际人居节共同关注人居与环境等一系列政治、商务重要会议活动中现身后,首次涉足文艺界,与电影明星、热门影片联系在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

  金鸡百花电影节对颁奖晚会明星指定用车的选择一直倾向于主流轿车企业生产的高安全性、高舒适性兼具的气派豪华的中高档轿车。

  除却外形上的优势,东方之子搭载的国际知名品牌三菱发动机,配合使用三菱INVECSⅡ智能型四档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使得整车展现出强劲而流畅的动力性和超乎寻常的优异操控性。作为国内首家贯彻全球最为严格的汽车专业质量管理体系TS16949的厂家;质量检测设备具有的国际一流水准以及从国外请来的现场管理和质量控制经验极为丰富的专家……这些都保证了东方之子的优越品质。外形与品质的双重因素使得东方之子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明星指定用车。

  公务车市场一直是东方之子一路凯歌的市场。2004年,东方之子的公务用车版图覆盖了安徽、厦门、陕西、湖南、湖北、青海……全国十八个省市自治区。涉及领域包括公、检、司、法、媒体、军政系统等。东方之子精准的市场定位也让它赢得了众多私人消费者的青睐,公务员、公司白领、私营业主等都成为东方之子私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国外市场方面,东方之子上市仅一年总出口已超过五百辆,被伊拉克、黎巴嫩、叙利亚、科威特等十几个国家采购,其中不乏多个二次采购和多次采购的贸易商。




  整个交车仪式历时一个小时,交车仪式结束后,为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服务的40辆东方之子,列队驶出光明广场,绕公园路、解放西街、解放东街、丽景街等中心街区开始了绕城巡游,宁夏人民在感受东方之子带来的视觉享受的同时感受到国产自主品牌为国人带来的自豪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