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誉MPV豪华型和舒适型均降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9:32  新京报

长城商务MPV嘉誉广州上市

长城商务MPV嘉誉广州上市(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陆原)长城汽车在8月22日宣布对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MPV进行价格调整,除了原有3款车型售价从11.68万元至13.68万元调整到9.48万至12.68万元外,还新增了售价为8.28万元的标准型和售价为8.9万元的实用型两款车型。

  记者上周从北京市场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嘉誉各款车型现车充足,长城汽车北京泊士联4S店总经理赵晖表示,除8.28万元的标准型采取订单制生产需要提前订车外,其余各款车型都能保证正常供货,包括不到9万元的实用型。即便个别车型颜色不全,顾客也不用等很长时间。”

  此外,经销商目前还对10.28万元的豪华型和9.48万元的舒适型采取降价5000元的促销政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