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中国CEO:“菲亚特在华目标没有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8:15  新京报

  菲亚特汽车中国CEO表示将加速新产品引进和合资项目 。8月21日,保罗·阿尔贝里诺(中)在新车发布会上表示,近期将“迅捷”地带来更多的惊喜。

  虽然在8个月前就和南汽分手而停止在中国市场的生产销售,虽然和奇瑞(参数配置)的合资项目至今一直没有确切消息,虽然刚引进的三款进口车计划销量并不大,但菲亚特汽车中国CEO保罗·阿尔贝里诺在接受采访时依然自信地表示,菲亚特之前制定的2010年中国市场30万辆的目标并没有改变。

  将加快速度引进新产品

  记者:在进口车上市后,菲亚特在品牌重新塑造方面有哪些新的考虑?

  保罗:我们要在中国市场上做的就是把菲亚特在全球的一个品牌印象同样地带到中国市场上来。

  从产品上来说,我们的产品是一个时尚的产品,它结合了意大利的文化。另外一个特点,迅捷。第三是简洁,对于网络来说我们统一整个形象。

  记者:你的意思是除了这三款车之后还会有一些后续产品计划,据说2010年前菲亚特全线产品会进入中国市场?

  保罗:在中国市场上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要实现国产化。我们也一直在做各种各样的分析,分析即将要引入充实菲亚特在中国产品线的其他新产品,但是我在目前的阶段不能够提前透露更多的信息让竞争对手知道。

  记者:那么在北京车展上的500明年有可能进口吗?

  保罗:我们目前在评估各种可能性。我们会很快让大家看到新的惊喜。

  与奇瑞的谈判在顺利进行

  记者:之前制定的2010年在华实现30万辆销售目标的计划有没有改变?

  保罗:菲亚特并没有改变这个目标。

  记者:你们现在和奇瑞以及广汽的合作到底进展得怎么样?

  保罗:我们对外的表态应该是一致的和连贯的,我曾经也多次表示过菲亚特对于中国的市场是有长期的承诺,这意味着一定要有本地化的生产,所以在今天我再次重复这个长期承诺是不变的。我们可以说的是和奇瑞谈判的项目仍在按照计划顺利进行,且双方对目前所共同取得的成果都表示满意。

  我们确实是和广汽集团在进行一些技术合作方面的探讨。

  记者:刚才说到和奇瑞的谈判顺利,去年签约的时候称2009年会投产,这个还是没有改变?

  保罗:目标并没有变化,但是我再重复一遍,实际上我们也和我们的伙伴达成一致,我们认为不是最终必要的时候不会就计划的细节对外公布。

  本报记者 魏学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