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嘉誉最高优惠3万元 促销活动向全国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8:56  信息时报


长城嘉誉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记者上周从长城汽车获悉,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Cross-MPV开展大规模促销,全系车型调整价格和配置,调整后嘉誉精英型12.68万,豪华型10.28万,舒适型9.48万,增加了定价为8.9万元的实用型和定价为8.28万元的标准型。按可比价格计算,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降价幅度近30%。

  另据了解,即日起至9月30日,长城汽车还推出“购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获三重大礼”活动,在全国展开。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凡购买长城精灵最高可获3000元甜蜜基金;二是活动期间购车可获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同时享受6次免材料费保养服务;三是用户到长城汽车专卖店试乘试驾长城精灵,就有机会免费参加“长城精灵爱情朝圣之旅”实地旅游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长城精灵的用户,精英型优惠3000元,豪华型优惠2000元,实用型优惠1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