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ECLIPSE将首次入华 欲称霸中级跑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29  新闻晨报
三菱ECLIPSE跑车

三菱ECLIPSE跑车

  日前从三菱方面获悉,三菱ECLIPSE即将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产自北美伊里诺依工厂。国内的车迷苦等多年,终于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到这款久闻其名的炫酷跑车了。

  秉承着“引领风尚和潮流”的设计理念,ECLIPSE外形设计采用了理想的水滴型车身,线条流畅造型惹眼,使整车显得充满动感而张力十足,而且这也是一种风阻系数最小的造型。与前代产品相比,新ECLIPSE的外形更具冲击力,有8种炫靓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车身结构上,新一代的ECLIPSE采用了带横梁的扁平结构,在更宽轮距的协调下整体刚度有了明显加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调教得更加硬朗了一些,在粗糙路面上的振动比前代车型有明显减少。

  内饰方面,ECLIPSE使用了运动感更强的桶型真皮运动座椅,拥有良好的侧面支撑和包裹性,高挺的靠背与头枕是一体化设计。ECLIPSE装载了高效的2.4升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rpm。除了时尚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ECLIPSE在安全性上也做足了功课。(晨报记者 丁之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