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卷土重来 新浪海外试驾三菱Eclipse日蚀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24  新浪汽车

三菱Eclipse日蚀跑车即将在华上市(点击查看全部试车图片)

  经历了数年的阵痛,通过严谨复兴计划三菱已经逐渐走出了恼人的危机。在通过对旗下产品的全面整合之后,三菱即将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数款极具特点的车型,除了先进口后国产的全新一代Lancer轿车与高性能的十代EVO,三菱还计划推出颇具特点的Eclipse日蚀跑车,而在国内日蚀这一级别跑车并不多见,恐怕只有现代的Coupe大致是在这一区间内。而随着国人对汽车的理解日益深刻,汽车市场需求的细分化也正在开始,或许这款新Galant平台上的跑车会为三菱在中国带来意想不到,也是意料之中的成功。近日新浪编辑lathe在海外试驾了即将引进中国的三菱日蚀跑车。

  早年间,老款的三菱GTO与日蚀曾经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进口跑车,而当时保有量极低的私家车还是少数富人的炫耀之物。即使是现在,我们依旧可以在北京或是上海的街头偶尔见到几台车况尚好的第一代或者第二代日蚀跑车。而经过了20年的发展,已经在北美三菱工厂生产的日蚀重新回到了久别的中国市场,这的确是三菱车迷们的福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