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三菱Eclipse 动感外型强力心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8:25  新浪汽车
2006款三菱Eclipse 动感外型强力心脏

2006款三菱Eclipse 动感外型强力心脏

  2005年春季,第四代Eclipse(日蚀)正式亮相,四代车型同样以三菱优异的性能承诺世人。更大的动力,更张扬的外形,更霸气的线条,三菱汽车希望借此夺回小跑车市场的市场份额。当然这也是"三菱汽车复兴计划"的第一计重拳。

  外观

  新款Eclipse(日蚀)的外型设计灵感来自2004年亮相的概念车Concept-E Hybrid混合动力车,在去除过份夸张的头灯设计及第二动力来源(驱动后轮的200马力电动马达),而Concept-E搭载的3.8LV6自然进气引擎则应用于Eclipse最高版本。


融入未来风格设计哲学的新一代三菱日蚀

2006三菱Eclipse官方资料图片

  新款Eclipse(日蚀)仍是双门2+2座小跑车设计,采前置引擎前轮驱动设计,它比上一代车型加长,加宽,另外加重约300磅,使它具有更修长低趴的战斗姿态,行路表现也更为稳定。新车下腹部向内收缩,整个底部像被紧绷着的表面包裹起来一样,呈现出扎实和张力。弓形隆起后斜的车顶和圆滑流畅的外型既悦目又亲切。前挡风玻璃倾角较大,与引擎盖构成完美的几何图形。后车窗则缓慢的延伸到车尾,与后扰流板融为一体。

  尾部造型有着AUDI TT的圆润,汽车后部大角度倾斜的尾窗和钣金造型,有着1995-1999 年第二代Eclipse(漂亮畅销车的)的影子。后扰流板的造型在尾部非常突出,向后伸展的锐角在通体圆滑的车身上异常明显,侵略感十足。

  前后车灯分别居于车身的四个转角处,圆滑地将各个平面结合起来,而为了迎合自然吸气引擎的设置,前进风口面积被可以放大。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