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3万元 嘉誉冲击中低端MPV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12  新闻晨报
长城嘉誉Cross-MPV

图为长城嘉誉Cross-MPV (参数配置 图库)

  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Cross-MPV掀起百日促销风暴。全系车型调整价格和配置,实行限时优惠活动。其中,最低标准型价格8.28万元起。按可比价格计算,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万余元。

  据悉,调整后,嘉誉精英型售价12.68万元,豪华型10.28万元,舒适型9.48万元,增加了定价为8.9万元的实用型和定价为8.28万元的标准型。配置调整的目的是为了使产品更符合用户的需求实际,最根本的还是通过富有震撼力的价格优势,在中低端MPV市场确立绝对的霸主地位。确保最优性价比,一直是长城汽车市场竞争的砝码,靠此武器长城汽车在SUV、皮卡两个细分领域确立了难以撼动的领先优势。这次优惠3万元,在MPV领域让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能否再创一个奇迹,还有待于市场检验。

  据悉,限时优惠实行后,长城经销商的到店人数和客户类型都有很大的变化。显然,长城嘉誉此次限时优惠已经达到了效果。现在长城汽车的4S店聚集了大量消费者,有些用户原本打算购买同档次的其它品牌MPV,但是通过比较他们发现还是嘉誉划算。客户普遍反映这款车性价比高,而且更符合国际流行趋势。(晨报记者 丁之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