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奥运代表团参观访问长城汽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32  新浪汽车
罗马尼亚亚历山大集团纳瓦夫先生致词

罗马尼亚亚历山大集团纳瓦夫先生致词

  新浪汽车讯 8月25日,奥运会刚刚闭幕,长城汽车便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罗马尼亚奥运代表团一行50余人来到位于保定的长城汽车进行参观访问。罗马尼亚本次奥运会上的5位金牌获得者,亲自到生产线上挑选了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一同前来的还有长城汽车在罗马尼亚的经销商亚历山大集团董事长纳瓦夫先生。

罗马尼亚奥组委秘书长伊万先生致词

罗马尼亚奥组委秘书长伊万先生致词

罗马尼亚运动员与领导欢聚一堂

罗马尼亚运动员与领导欢聚一堂

  据了解,罗马尼亚是长城汽车进入欧盟市场的第二个国家。06年长城汽车与该国经销商亚历山大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在罗建立了稳固的营销服务网络,去年10月,罗马尼亚奥委会同长城汽车在罗经销商——亚历山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4台哈弗成为罗奥委会官方用车。在此之前,应罗马尼亚经销商邀请,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参加了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以“同庆奥运,共迎长城”为主题的盛大推广活动。活动中,亚历山大公司向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罗马尼亚运动员许诺:在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可以荣获一辆哈弗,并可亲自到中国长城汽车总部挑选。

5位罗马尼亚奥运冠军每人获赠1辆长城哈弗

5位罗马尼亚奥运冠军每人获赠1辆长城哈弗

总裁王凤英向冠军献花

总裁王凤英向冠军献花

  在记者招待会上,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表示:哈弗CUV是长城汽车自主开发的一款 “全能跨界车型”,目前,已在10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出口区域涵盖非洲、中东、俄罗斯、东南亚、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等地区。罗马尼亚对中国的长城汽车非常重视。哈弗成为罗马尼亚北京奥运会官方用车,并成为金牌运动员的座驾,这是中国长城汽车获得的殊荣。长城汽车将和罗马尼亚经销商继续合作推广长城未来轿车系列的其它车型,相信具备欧盟标准实力的产品会在罗马尼亚受到欢迎。

  发布会上,罗马尼亚奥委会秘书长伊万·多布雷斯库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长城汽车质量很好,品质很高,当地很多人已经开上了长城汽车。现在我们的奥运冠军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长城汽车。赞助商的支持对运动员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希望与亚历山大集团、长城汽车的三方共赢关系持续下去。

罗马尼亚奥运代表团与长城工作人员合影

罗马尼亚奥运代表团与长城工作人员合影

  亚历山大集团董事长纳瓦夫先生介绍了长城汽车在罗马尼亚的表现:“罗马尼亚的汽车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长城汽车在罗境内一直有着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品牌知名度。这次长城哈弗和罗马尼亚奥运代表团 ‘联姻’将极大地扩大长城在罗马尼亚的影响。奥运冠军驾驶长城哈弗,将会对长城汽车起到很好的宣传。只要长城汽车继续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就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他表示:这次访问使我们目击了长城汽车的研发生产制造过程,了解了中国汽车的发展状况,长城汽车是一家名副其实的跨国公司,必将得到更多罗马尼亚用户的认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