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重组销售团队 用事实证明其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0:56  新浪汽车

  近日,原青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巍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一时间引来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众多质疑,8月25日,青年汽车首次就崔巍事件作出回应。

  据金华公安称,崔巍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利用经销商仰慕莲花品牌急于获得授权的心理,向他们收取巨额“信息费”,在业内造成了极坏的影响。青年汽车集团目前已重组销售团队,委任王顺胜先生担任青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新团队现已全面投入正常工作,各地的青年莲花轿车都在正常销售。

  依法治企,轻装上阵

  青年汽车集团一直以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为己任,对人才也一向求贤若渴。凭着产品过硬的品牌和人才的集合效力,青年汽车在过去几年战果辉煌,尤其在国内高端商用车市场的表现令人瞩目,市场占有率高达85%。

  进入乘用车领域后,“青年”仍然一路欢歌,据市场了解,青年莲花轿车在广西、重庆等多个省市销售火热。崔巍被刑拘,并不影响青年莲花的销售,近日,庞青年董事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兴地表示:“有了产品高质量,高性价比,我们会让使用青年莲花轿车的用户越用越满意!我们的轿车产业一定会做强做大!”

  从“崔巍事件”也看出,青年汽车集团 “依法治企,违者必究”,青年汽车集团尊重每一个人才,但对违法者绝不手软。

  “职员违法是每个企业都不愿看到的,但事情出来了,我们只能积极面对并加强今后的监控工作,像抓质量一样抓廉政建设。”庞青年这样说。

  或许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来看待此事。对企业来说,及早清除“蛀虫”,才能主动控制形势,而对消费者来说,突发事件的发生更能考验一个企业的实力与诚信,能主动担起责任并对消费者负责的企业显然更能给人安全感。

  是金子总会发光

  众所周知,青年汽车集团是国内高端客车的领军企业,这一点从其战胜沃尔沃客车,一举中标成为2008北京奥运用车就能确知。目前青年汽车集团生产的单价130万元以上的豪华客车占全国85%以上份额,单价200万元以上豪华客车占全国市场的100%。

  有了客车的成功经验,青年汽车开始试水卡车、轿车领域,其发展战略与客车一脉相承,均以借助国际知名品牌的技术支持起步。青年莲花RCR竞速便在这一战略下应运而生。

  和客车的尼奥普兰,卡车的德国MAN一样,青年莲花系出名门,身世显赫。英国莲花身为与法拉利、保时捷齐名的世界一流跑车品牌,与庞青年心目中“最好的车”完全相符。

  一心以振兴我国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的庞青年,对“崔巍事件”的发生并不认为是件坏事,相反通过“崔巍事件”的考验,青年汽车发展轿车的步子迈得更稳了。他坚信青年莲花的路会越走越顺:“青年莲花一定能在国内大卖,要是它没前途,我庞青年敢投年产30万辆的轿车基地?”

  如果没有莲花卓越的品质作后盾,恐怕很少有人敢说出如此底气十足的话来。

  用事实证明品质

  平心而论,青年汽车首款引进的莲花竞速定位中端,1.6L的马力离传说中的顶级跑车仍有距离,但是它具备了“跑车的功能,轿车的享受”。人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莲花工程耗时4年设计的产品绝对不是平庸之辈。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莲花RCR拿出了一组令人折服的试验数据:在75度斜坡上以140码的时速绕圈,在场地上可实现140码时速绕桩,车速达到190码时车身无明显抖动。这在1.6L级别的车上,绝对是令人折服的品质。

  一位山东济宁的顾客刘春建原来开的是奥迪A6,在试驾莲花竞速之后准备下单,这位有着十几年驾龄的车手这样概括他选择青年莲花的理由:“操控性好,油门响应速度快,发动机稳定性高,外观漂亮,省油,是真正的价廉物美。”

  按计划,青年莲花将在今年10月推出竞速的三厢车型,明年将推出包括一款SUV、一款MPV在内的5款新车型。

  “崔巍事件”已经落幕,我们期待青年莲花轻装上阵全速前进,带给我们更多纯正卓越的莲花产品,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