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浓缩精华--试驾宝马130i(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59  汽车与驾驶维修

 130i虽主打运动牌,但驾驶席座椅可能性算不上运动

  130i虽主打运动牌,但驾驶席座椅可能性算不上运动  虽然有着2660mm的轴距,但后排并不是1系照顾的重点

  130i的深黑色内饰,配以真正的金属饰板,一副典型的宝马风格,能够轻易俘获人心。变速器手柄旁边的杯架也是别出心裁的设计,一个人的时候很适用,但两人时会对副驾驶席有些妨碍。驾驶席座椅可作6向电动调节,并有记忆功能,但对于130i的运动定位及其身价来说,这个座椅并不出彩,没有表达出太多的运动味道。

宝马130i外观图片
宝马130i外观图片

  虽然面世时间仅有四年,但1系的产品并不单调,除了5门掀背款之外,还有3门掀背款和2门的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如果想让运动气质更纯粹一点,也许3门款更适合,而如果要用个性压倒对手,显然Copue更胜任,宝马此次引进5门掀背款其实也是一个稳妥之策,看看当初3门款、5门款齐头并进的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GTi,3门款仅仅过了一年,便因销量不佳而退出了市场。这份顾忌也说明了宝马对这款性能小车的销售给予希望,并不甘心让它只当花瓶,但从高昂的价格来看,宝马家族最平易近人的1系仍像是搁置在高处的糖果,可望而不可及。

   

宝马130i参数表

长×宽×高/mm

4 239×1 748×1 421

轴距/mm

2 660

发动机型式

L64气门/

发动机排量/L

3.0

最大功率/kW

1906 600 r/min

最大扭矩/N·m

3002 7504 000 r/min

整备质量/kg

1 485

变速器型式

6挡手/自动一体

最高车速/km/h

250

0100 km/h加速时间/s

6.3

驱动型式

前置后驱

轮胎规格

205/50R17

行李厢容积/L

330(后排放到后可达1 150

售价/万元

45.5

  文:陈卓 图:白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