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抛售库存为新一代让路 福克斯降价1.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0:4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新福克斯两厢上市的日子渐渐临近,近期上海车市福克斯两厢的价格又现新低。二级经销商报价已经由十天前的1.5万上升到现金优惠1.68万元。目前颜色和现车贮备都不充足,如需预订,订金5000元,约1-2周内可以提车。

  福克斯在国内A级运动型两厢轿车市场占有主流地位的,它的底盘由福特欧洲工作室设计,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为其带来的不错的运动操控性。但如今两厢车市风起云涌,仅仅凭借杰出的操控性已经不足以抓住所有的目标客户群体,将价格调整至更优惠的水平成为激烈竞争中的又一“杀手锏”。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欧洲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福特福克斯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的设计,由外到内表现得更加动感与强悍。新增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前保险杠、全新设计的五孔式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和带侧向高亮度警示灯的电动调节后视镜。同时在两厢车上继续保留空气动力学大包围。

  新款福特福克斯系列更是新增了钛晶灰、炫舞橙和激情红三种颜色,无疑为福特福克斯的车迷们,提供了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

08款福克斯将于9月上市老款全系降价1.5万元

07款福克斯

  德国工艺

  除此之外,福克斯还具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其配备的前/后保险杠防撞横梁、A柱间防撞加强横梁、4门高刚性斜列防撞钢梁、全方位倒车雷达等,是同级车中少数达到欧洲NCAP5星级安全设计标准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2007款福特福克斯三厢2.0AT豪华型特别配置了前座侧位安全气囊,全车系均配备了前排座椅爆燃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和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提醒装置,强有力地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精准的驾驭操控性依旧是全新福特福克斯凸显于同级车的最大亮点。它搭载着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配备了福特C3P系统设计的强化底盘和悬挂系统。此外,MTX75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Sequential Sport Shift(S.S.S)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其准确灵敏、档位清晰的特点,与发动机完美配合,进一步提升了福克斯卓越的操控性。

  编辑提醒消费者:购车需理性,多家对比才可获得更低价格和最优质服务。若报上您是来自于“易车网”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