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汽车销售老总崔巍被拘留 王顺胜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0: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8月7日,原青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巍因涉嫌违法犯罪被金华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青年汽车致新浪汽车的书面说明称,崔巍被拘原因是其在招募经销商过程中,利用经销商仰慕莲花品牌,急于想成为授权经销商的心理,索要巨额“信息费”。

  事后,青年汽车及时加强了对销售团队的领导。

  8月12日,青年汽车在杭州召开了全国经销商沟通会,会上公布了王顺胜先生担任青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的人事任命,并通报了正在建设三十万辆规模的轿车生产基地进展情况,和明年年底前推出五款轿车和SUVMPV新车型的规划。青年汽车还计划在下半年进行一系列的整合传播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英国莲花轿车的优越性。

  青年汽车以此举动及时加强了对形势和营销团队的控制,并增加了经销商对其的信心。经销商对莲花轿车的质量、服务体系、返修率感到满意。新规划和新车型亦给经销商更多信心。

  一直专攻豪华客车领域,并在国内豪华客车市场取得成功的青年汽车,于2004年购并了贵州云雀汽车有限公司,获得轿车“准入证”。2006年11月,青年汽车与英国莲花汽车签约合作,于今年推出竞速轿跑车。

    由于研发力量薄弱,青年汽车选择了委托开发设计,购买知识产权的路径。而且,青年汽车坚持了其在客车领域的高档路线,其所推出的轿车也是偏重运动性能的轿跑车,一度有观点质疑青年汽车此路线的风险。但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认为,国际市场可以补足国内市场的不足。

    轿车市场经验不足的青年汽车,邀请了在吉利负责销售工作的崔巍,希望崔巍带来轿车营销的成熟经验。但是,竞速上市上市不到两月,因公安部对机动车识别号变更的新规定,一度陷入无法上牌的窘境。而后,又陷入因地震引发的车市低潮。在种种原因影响下,竞速的销量数字并不如青年汽车当初的预期。

    数日前,曾有媒体报道因销售不力,崔巍已经辞职,青年汽车开始一系列救市动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