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款奥迪A4下月停产 新车型明年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7:58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正步入全球范围的改款换代。据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透露,现售版A4将于下月起逐渐停产,而在新一代上市之前,将限量引进一批进口新A4。与其SUV车型Q5的销售策略如出一辙,进口车加快了引入中国市场的速度,其售价还将使国产车型的身价更加“亲和”。当然,老A4也将在此期间清空库存,据北京地区经销商表示,目前其优惠幅度已达2万至3万元之间。

现售款奥迪A4

全新一代奥迪A4(更多新A4精彩图片)

  到明年初,一座投资10亿元人民币、100%柔性化生产的全新总装车间就将在长春落成,而这里将主要用于生产包括新一代奥迪A4、奥迪Q5及其衍生车型在内的奥迪全新车型,前者A4也将于一季度上市。内部人士称,国产新A4轿车的价格将明显高于老款,接近30万元。当然,和北美售价的巨大差距与美元的持续走低不无干系。(信晓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