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福克斯今年小改款 明年大变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5:13  万车网

08款福克斯两厢车型

08款福克斯两厢车型

  各大厂商从7月起就停止了各自的动作为奥运让路,奥运闭幕后的9月伊始,就会有数款新车登台亮相。

  长安福特在9月初将推出08款小改款福克斯,但现车铺货到各经销店恐怕还要再等些天。受到今年车市过冷、奥运、为新款车型清库存及其它因素的影响,现款福克斯各车型目前均有万元以上的优惠,但由于奥运即将结束、9月传统的车市旺季即将到来和库存量的减少,8月会是各车型优惠幅度最大的时候,进入9月后,优惠幅度会很快缩小。

  目前现款福克斯在各店均有库存,基本可以满足市场需求。由于两厢福克斯得到了国内消费者普遍的认可,销量非常好,因此部分经销商处两厢福克斯手动挡车型没有现车;三厢福克斯除了部分颜色的车型较少外,货源还算充足。

  08款新福克斯之所以称为小改款,是因为除了外观、内饰做了细微的变动,与欧版福克斯基本一致;动力方面也只是对发动机进行了一些调校,搭载的依然是成熟的1.8升和2.0升排量的发动机,并没有大的改动或加入新元素,匹配的变速器也依然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

  08款新福克斯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如此一来,新福克斯、蒙迪欧-致胜和明年初推出的新嘉年华,都拥有了愈加浓郁的运动感。08款福克斯的进气格栅、大灯造型、尾灯组都有了新变化,但整车线条还是保持了原有的特点;内饰上则向欧版福克斯靠拢,西方味道更浓了一些。

  而美版08款福克斯则大大不同,它抛弃了海外车型统一的“X”型前脸造型,无论是崭新的前脸还是车身线条,都体现了标准的美国风格——肌肉感。

  美版08款福克斯的三围是4446×1991×1488毫米、轴距2613毫米除了宽度大于国产福克斯,其余尺寸都要小。而且美版福克斯只提供2.0升排量的发动机,从数据来看与国内目前使用的发动机仍然一样。

  目前已有一些美版09款福克斯的细节公布在网络上,可以看出相对于美版08款的改动并不大,对美版车型来说只能算是小改款。但对于各厂商来说,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改款车型几乎成为不成文的规矩了。因此,如果明年长安福特还在08款福克斯的基础上做改款,想必消费者也不会满意;而目前看到的美版09款福克斯或许就是明年国产新福克斯的改变方向。

  美版08款福克斯配备了大灯自启动功能,当车轮在黑暗的环境中开始转动时,大灯会自动根据环境的明暗程度自动开启;自感应雨刷会在雨量达到一定程度时自动工作;“Ford Power”启动按钮现在已配置在大部分福特车型上,福克斯当然也不会落伍。

  除了大灯自启动装置,自感应雨刷、“Ford Power”启动按钮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或许都会出现在国产下一代福克斯车型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