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鬼当家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比亚迪F0--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9:17  新浪汽车
比亚迪内饰

比亚迪黑色内饰

F0的中控台

F0的中控台

  F0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质地和手感都很一般,没有任何亮点可言。中控台设计类似AYGO和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的结合产物,上半部分主要以音响控制面板为主,CD/AUX/AM/FM,自动搜台,电台储存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面板上的按键手感和音响效果还可以,只是“MUTE”键安排在整个面板的最右侧,距离驾驶员较远,在实际使用中,不太方便。

中控台上部的音响控制面板

中控台上部的音响控制面板

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

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

  中控台下面的圆形竖排空调调节按钮明显借鉴了丰田雅力士的设计风格,旋钮的档位清晰、阻尼感明显,空调的制冷效果令人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