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国内能买到的8款敞篷车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09:58  新浪汽车

  甲壳虫敞篷版

  售价:06款新甲壳虫敞蓬车2.0豪华版 29.98万

  特点:外形经典

甲壳虫敞蓬版
甲壳虫敞蓬版

  所谓的经典之作往往都能使某种特质得到延续。在汽车界,甲壳虫可谓是这一方面的典型代表。自从1938年第一辆甲壳虫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下线以来,时隔近70年,甲壳虫的外形基本上延续了其圆弧车顶、向外突出的轮眉、圆形车灯等众多独有特征。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甲壳虫已进入20万元区间,并有2.0豪华、2.0敞篷以及1.8T豪华三款车型。我们在这里推荐的是2.0敞篷。对于这样一款以经典、时尚气质取胜的小车,若再加上敞篷,无疑更受人喜爱。

  大众Eos

  售价:

  大众Eos手动挡 41.8万

  大众Eos自动挡 44.8万

  特点:4座跑车,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先进

大众EOS
大众EOS

  大众Eos是一款2门4座跑车,整车长4407毫米,宽1791毫米,高1443毫米,轴距为2578毫米。大众Eos采用了大众先进的PQ35平台,并配备了采用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的2.0L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47千瓦和280牛·米。

  大众Eos最有特点的是采用了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大众Eos的这种硬顶折叠设计不仅能够在25秒内即可完成开合过程,而且在硬顶上加入了大型倾斜/滑动玻璃天窗。(新浪汽车 郭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