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国内能买到的8款敞篷车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09:58  新浪汽车

  名爵MG TF

  售价:

  名爵MG TF 1.8MT 标准版 24.96万

  名爵MG TF 1.8CVT标准版 26.58万

  特点:英伦风格、国产的中置后驱跑车

名爵MG
名爵MG TF

  名爵MG TF采用了中置后驱设计方式。通过这种设计方式,名爵MG TF前后轴荷比达到了接近完美的50:50,使车辆在过弯过程中的操控性能得到了加强。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驾驶性能,名爵MG TF的前后轮采用了不等宽胎面设计,即后胎比前胎宽20mm,则使车辆抓地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在动力上,名爵MG TF采用的四缸16气门1.8升N型合金发动机,尺寸小、重量轻、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可达135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05km/h以上,能在8.2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mini cooper敞篷版

  售价:mini cooper敞篷版 39.5万

  特点:经典品牌形象、操控能力优秀

mini
mini cooper敞篷版

  MINI Cooper敞篷轿车是一款功能完善的4座敞篷轿车,而且无论车顶开启与否,都具有鲜明的MINI特征。作为一辆敞篷车,mini cooper敞篷版仅需15秒钟,车顶即可全自动折叠敞开。此外,mini cooper敞篷版的大角度倾斜风挡玻璃和最佳的驾驶者座椅位置也能给车主带来良好的的敞篷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mini cooper敞篷版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尽管由于排量的原因,发动机显得并不那么强劲,但mini cooper敞篷版真正的优势还在于操控的灵活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