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国内能买到的8款敞篷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09:58  新浪汽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不断成熟,敞篷车作为一种讲究个性、追求时尚的车型日益受到人们的追棒。与此同时,国外甚至国内企业也纷纷加大了敞篷车的引进及开发力度。国内敞篷车市场的可选车型也日益增多起来。

  据悉,标致旗下的硬顶敞篷轿跑车型标致207CC将于9月初在国内上市。对于国内不少打算购买敞篷车的朋友而言,标致207CC的上市无疑又为大家增加了另一个新的选择。然而,在国内又有多少敞篷车可供选择呢?

  标致207CC

  售价:预计30万左右

  特点:法式浪漫外形+相对适中的价格

207CC敞篷跑车

  标致207CC即将于9月初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并将替代目前销售的标致206CC。标致207CC是一款硬顶敞篷轿跑车,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配置,并达到了欧洲碰撞测试5星级标准。在动力方面,标致207CC配备的是一款排量为1.6升并配有涡轮增压器的EP6DT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50马力和240牛米。

  作为一款敞篷版车型,标致207CC只需要25秒就可完成硬顶的折叠或打开。在硬顶模式下,标致207CC行李箱可提供最大容量达449L的行李空间,敞篷车模式下,拥有187L的最大行李空间。行李箱内同时放有小尺寸备胎。

  宝马Z4敞篷跑车

  售价:

  宝马 Z4 2.5si 敞篷 56.53万

  宝马 Z4 3.0si 敞篷 65万

  特点:前卫时尚的外形、强劲的动力储备

宝马Z4
宝马Z4敞篷

  由克里斯·班戈(Chris Bangle)主持操刀的宝马Z4在外形上一直有着截然不同的评论,有人说宝马Z4奇丑无比,但却也有不少人认为他更具前卫时尚精神。但不管怎么说,一辆红色的宝马Z4敞篷跑车却绝对是街头的风景,并能好好的满足一把车主的虚荣心。

  宝马Z4敞篷跑车是一款双座跑车。很显然,宝马Z4敞篷版的这种设定已使这款车彻底告别了实用性,并转而以外形和性能标榜自己的独特个性。在动力方面,宝马Z4敞篷跑车搭载的是3.0升直列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输出265马力最大功率,在2500~4000rpm的范围内均可提供315N·m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要5.7秒钟。因此,驾驶着宝马Z4敞篷版不仅仅是个性的展示,更能体验到操控的快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