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时尚--试驾上汽荣威550(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3:59  金羊网-新快报

上汽荣威550外观图片
上汽荣威550外观图片

  总结

  荣威550是上汽的第二款车,代表了上汽,同时也是自主品牌目前最高的研发和制作水平。笔者认为现阶段还不能与德系、日系合资一线品牌争头位,但完全可以达到韩系车和二三线日系车的水平,是消费者可以考虑的车型。整体看,其一流的内外设计、丰富的设备配置和精心打造的做工都对上汽荣威品牌的内涵有着极大的提升,使得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看法有了较大的改观。

  荣威550的车型设计级别

  荣威550属于A级车范畴,主要竞争对手是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马3、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等这个级别。如果严格按照业界的德式轴距分级法来看,荣威550完全可以达到准B级,我们且称之为“A+级”。仔细看,荣威550的车长的确已经接近准B级车,2705mm的轴距则是国产紧凑级车的极限,车宽达到1827mm,超过了几乎所有同级车。荣威550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裕,特别是它的后排,宽松的腿部环境绝对不辜负2705mm的轴距长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主要来自于意大利的博通,弥补了当前国内设计师较少经历实际项目考验的缺憾,不过,最终的设计确认是由上汽做出的。

  荣威550参数表

  长×宽×高/mm 4624×1 827×1 480

  轴距/mm 2705

  发动机 1.8L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18(5500 r/min)

  最大扭矩/N·m 215(2500~4 500 r/min)

  整备质量/kg 1522

  变速器型式 5挡手/自动一体

  最高车速/(km/h) 205

  轮胎规格 215/55R16或215/55R17

  售价/万元:1.8T 品锐版 14.28;1.8T 品逸版 15.28;1.8T 品智版 15.68;1.8T 品臻版 16.68;1.8T 品仕版 18.98

  -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