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骏捷FRV现车较少优惠1千元 1.3L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07:44  新浪汽车

    虽然1.6L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今年5月就已上市,但在北京地区的销售前景却因受排产原因影响不甚明朗。通过北京多家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北京各店在售的1.6L骏捷FRV车型颜色不全,最多可给出千元的优惠;而1.3L的FRV车型则仍需预订,现车在9月中旬之后即可到店。

    据了解,尽管1.6L车型5月底就已上市,但在7月份才逐渐进入北京各店销售。而进入8月之后各店主要销售1.6L手动舒适型和1.6L手动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6.58万元和7.38万元,购车最高可给出1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这两款车型仅有黑色,红色和蓝色的现车,其余颜色,如银色,绿色,白色和香槟金色等,均需预订,订金一千,等待时间在1个月左右。经销商表示,红色和黑色销量较好的主流颜色,厂家排产量相对较大,其余车型则主要是订单制生产。

                                        骏捷FRV

    而问及1.3L骏捷FRV车型时,各店销售人员均表示没有现车可供挑选。目前骏捷FRV的两款1.3L手动车型,售价分别为 5.58 万元和6.38 万元。仅以预订的方式销售,缴付订金一千后等待一个月左右即可提车。同时销售人员还说明,1.3L车型购车无优惠,购车仅由店内提供简单的车内装饰赠送。

                                          骏捷FRV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比骏捷三厢车型更富有冲击力。骏捷FRV的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够用的。骏捷FRV将采用的是三菱4G18S和4G13S动力发动机,并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三菱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骏捷FRV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骏捷家族式的前脸和鹰眼式前大灯的设计都非常引人瞩目,配合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使整车更富有时尚气息。当然,外部的装备也非常齐全,车窗为电动升降,而且采用一触式设计,配合时尚自动天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购买习惯。(KE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